客人:因為我其實算佛教徒,但有次親人因為喪事,好像中邪。我問自己的師父,她不希望我們怪力亂神,好好修行就好。 

 

藥魂:我認為修行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過好當下 ,好像是中邪也只是好像!我們眼裡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也有我們自己的意識在 

 

客人:我第一次看到她眼神時,覺得很奇怪。她眼神竟然空洞 ,我看著她的眼睛,幾次看到深邃的黑,彷彿靈魂不見了,可是當下我在佛前幫助她 

 

藥魂:所以你眼裡有佛心也有佛 

 

客人:我沒有覺得害怕,只是想幫助。對於自己的修行,只能多行善,卻不能調解這事 ,所以師父念了我一頓。 

請問您,以您的宗教,這算甚麼,我查過你們的信仰但資料不多


藥魂:我們沒有宗教 ,只有信仰,信仰這個大自然宇宙自己

客人:但師父有說中一點 ,師父那時問,妳嫂嫂家族那邊是不是做過乩童或之類的。結果,真有 

        
客人:所以想請教您 ,我連去殯葬社念經,都念到全身發熱。所以我一直很平安。直到嫂嫂發生這事,我才想跟您買這些預防,就是她怎麼會這樣? 

真抱歉,問了這個。因為我感覺,當時如果早認識您這一塊,是不是比較容易解決。 

 

藥魂:這些應該是兩回事,沒有宗教信仰不等於會中邪 會中邪的也不一定有宗教信仰 ,但是所謂的中邪到底是什麼呢 ?你認定的中邪又是什麼呢?


客人:嗯嗯我第一次看到,我不知道。 

 

藥魂:很多時候很多科學研究很多心理學都指出,我們人因為特別悲傷的狀態下容易產生很多的幻覺還有我們不知的情緒

 

客人:那這就是所謂的中邪嗎 ?我後來建議她看心理醫生,硬導向她悲傷過度。她真的照做,後來好很多!


藥魂:其實很多事情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說法不同而已 ,就單看你怎麼去看待 ,看了心理醫生後知道是心理因素就不那麼可怕了吧? 

 

客人:她那時有點瘋狂,害怕。搞得全家一起怕。

 

藥魂:那稱為中邪的時候總是那麼可怕的 對嗎^^ 所以遇到任何狀況需要的是冷靜與思考 ,好 那拉回正題 ,其實修行一陣子,多少有感覺,後來明明有感覺到,但我會安靜 ,其實中邪跟使用魔法產品還有修行可以說一體也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妳說到重點了,安靜和心靜 ,能夠讓你心靜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客人:嗯,因為很多人會自己先神經兮兮 

藥魂:所有的一切都從心開始,思考還有判斷這世間所有的一切 ,對你會有很大幫助 ,不要讓恐懼佔滿你 

 

 

轉個念,就會繞過又急又大的轉彎

arrow
arrow

    藥魂魔法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